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流动服务“赶庙会”

2019-02-28 09:3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适逢唐县北罗镇西城子香火庙会,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利用庙会期间,群众商户密集的有利时机,开展了一次“赶庙会 送安全”的志愿服务活动,并走进庙会现场检查用电线路,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农村群众安全用电意识不断提高。

虽然春节长假已过,但在唐县各地的民俗庙会上,依旧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传统戏曲、歌舞表演、儿童娱乐、各类民间祭祀活动、琳琅满目的商品交易等让城乡游客流连忘返。为保障庙会成功举办,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对庙会所辖区进行了全面的线路巡视工作,对查找出来的隐患和故障及时作出了整改。同时,组织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在庙会现场,服务队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节能宣传展板,为方便村民还发放电力宣传手提袋及宣传材料,重点针对智能表使用方法、操作要领、阶梯电价执行范围、执行峰、谷、电价计费的时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等进行了宣传和讲解,设立咨询服务台,解答群多村民提出的各类用电实际问题。

同时,该公司还对庙会各个歌舞戏曲演出场所、儿童娱乐场所、大型商品展品场所的临时用电进行规范,严防使用不合格的破股线、地爬线,并与临时用电户签订《安全用电协议书》,共同为安全用电营造浓厚氛围。(曹运成 李素娟)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