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遵化:冬日暖阳公益团队开展爱心助老活动

2019-02-27 11:03:10 来源:唐山遵化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冬日暖阳公益团队举办了爱心助老活动,为这市思恭庄村的8户家庭困难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春日的温馨和关爱。

活动中,村妇女主任分别介绍了每个老人目前的状况。志愿者们亲切的与老人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年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更希望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思想传承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关爱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尊老爱老、传递真情的优良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