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一中与衡水一中邯郸分校志愿者为老人送温暖

2019-02-26 09:34:50 来源:邯郸教育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老敬老在行动

近日,衡水一中与衡水一中邯郸分校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先后前往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景福园敬老院和永年区光荣院看望老人,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受到老人们的真诚欢迎和称赞。

拿出压岁钱献爱心

志愿者和老人聊天

当日,学生们带着用压岁钱买的礼品,来到景福园敬老院,有的围坐在老人面前,有的站在老人旁边,开启了畅聊模式,欢声笑语回荡在院子里。

听老人讲述革命岁月

在永年区光荣院,学生们拜访了参军退役的战斗英雄们。老人们回忆着自己年轻时的军旅经历,学生们听得一个比一个入神。

老人非常欢迎志愿者的到来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两校的学生们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出了他们对于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以及时代责任的担当。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