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国际保险业务部元宵佳节情暖居民

2019-02-21 09:2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居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的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国际保险业务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石家庄市桥西区德仁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翰林社区居委会、翰林春风送暖队举办了一期元宵节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元宵佳节的文化,组织亲子家庭进行手工制作宫灯、猜灯谜、体验木板印画、剪纸等活动内容。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边制作宫灯,一边听人保财险志愿者为大家介绍元宵节的传统习俗和宫灯的由来以及制作工艺等。每一组家庭都认真的制作,不一会一个个精美的宫灯就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本次活动项目国际部党支部发挥社区居委会、志愿者以及社区社会组织“三社联动”协同作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风俗习惯,感受了传统文化的气息,还丰富了文化生活,让企业基层党支部为社会为居民带来福祉。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