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雪后义务除雪 寒冷中见行动

2019-02-19 09:36:30 来源:丛台微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丛台区迅速以雪为令,一大早纷纷行动起来。

瑞雪纷飞党旗扬,机关干部扫雪忙。近日,天降瑞雪,为方便大家出行安全,南吕固乡集中开展扫雪活动。大家拿着铁锹、扫把,不畏严寒,互相配合,经过一个小时的忙碌,把路面上的积雪全部铲除。

雪后义务除雪 寒冷中见文明。丛东街道组织辖区社区广大志愿者立即投入到清雪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社区干部带头组织广大志愿者携带清雪工具,走进居民楼院,走上大街小巷,积极清理结冰道路和路旁的积雪。

瑞雪添风采,扫雪热情高。光明桥街道以雪为令,立即组织机关和社区干部对办公地点周边、背街小巷、小区等重点区域及时清理,为居民群众创造了一个交通顺畅、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积极清理积雪,保障居民安全出行。近两日的降雪给居民生活、交通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东柳街道对辖区内道路积雪进行了全面清扫。

扫把铁锹共飞扬、破冰开路保平安。四季青街道为确保居民大雪天气生活、出行安全,街道干部下到社区对危房等隐患进行排查,帮助解决大雪带来的不便,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开展破冰扫雪行动。

柳林桥扫雪总动员 不畏严寒暖民心。干部带上铲雪锹、扫帚、防滑垫等齐上阵,大家不顾天寒路滑,齐心协力,在居民出行的主要路口、便民市场和小区院内铲雪、撒盐、铺防滑垫,为居民们铲出了一条便民通道。

瑞雪纷飞兆丰年,清理积雪暖人心。苏曹乡工作人员对社区主要街道、活动场所,公共区域等积雪进行清理,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通畅、干净、环保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