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山海关收费站:党员志愿服务,温暖司乘心,助力平安春运路

2019-02-14 09: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正值春节假期结束第一天,探亲访友的车辆陆续返程,山海关收费站一片忙碌的景象。 

上午10点40分,山海关收费站职工臧恒正要到岗上采集数据信息,却发现院区栅栏外有个人朝自己招手,看见不远处亮着双闪的黑色轿车,他便立刻明白这是车出问题了。虽然该车不在收费区(山海关收费站为半幅收费站,院区一侧不收费),但山海关收费站“全心全意服务司乘”的理念和党员的先进性指引着臧恒向那人走去。

经询问得知,该名车主是到东北访亲回来,从刚从山海关服务区出来右后轮便爆胎了,他便小心的行驶到山海关收费站院区附近的开阔地带,准备换备胎,由于没有相关经验,忙活了“半天”,弄了满手灰,也没有把轮胎卸下来,便怀疑是不是有限位装置未拆除。臧恒连忙搭手一起拆卸,三下五除二便把轮胎卸下来,并帮着司机师傅更换并紧固了轮胎。司机临走时紧紧握住臧恒的手连声说:“太谢谢了,我以前经常从你们站路过,每次看到你们的服务标语,都以为是搞形式、做样子,今天的遭遇让我知道了以前的想法是错误的,这大冷天的,可多亏了你了!


服务司乘无小事,山海关收费站每一名职工都秉承“燕赵通衢、四季如春”的服务承诺,弘扬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坚持想司乘之所想,解司乘之所急,默默坚守在春运旅途上,用一份真诚和责任,竭力为每一名需要帮助的司乘人员提供暖心服务,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一片温情,努力营造 “舒心、放心、安心”的春运行车环境,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河北高速文明服务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