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邮储银行开展“温暖夕阳,孝亲敬老”党员志愿活动

2019-02-13 09:55:33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邮储银行宁晋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携手凤凰公益协会开展“温暖夕阳,孝亲敬老”2019暖冬党员活动。


邮储银行宁晋支行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为孤寡空巢老人、失独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使他们能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该行党支部的积极帮扶态度与决心,展现出对广大党员群众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宁晋支行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今后,宁晋县支行党支部将会继续坚持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倡导新风正气,树立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