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宣化:烛光闪耀精准助学

2019-02-13 09:55:33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宣化区小小烛光公益促进会,会长和烛光爱心商家来到被张家口一中和宣化一中录取的贫困学生家中,给这些贫困学生共送去了慰问金。

2.jpg


慰问过程中,小小烛光爱心人士对每个贫困学生当前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鼓励他们勇敢地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挑战,并在学习之余帮助长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3.jpg


爱心商家鼓励他们放下包袱安心学习

爱心商家表示,企业不管做多大,都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这些孩子是国家的未来,贫困不是他们的错。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资助他们,这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回报社会的真诚和心意。宣化小小烛光公益促进会会长,呼吁社会上有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加济困助学,帮助贫困学生渡过难关、健康成长!

宣化小小烛光爱心公益促进会于2014年10月28日成立,由发起人大爱无疆起名策划,从5人发展至今已有2800多名爱心志愿者,五年来,该组织以新时期党的方针政策为导向,为维护党的威信稳定社会建设精神文明为宗旨,发动组织助困助残、道路应急救援、公益助学、节假日慰问关爱老党员等公益活动达上千次。

2016年7月小小烛光爱心公益促进会成立助学小组,助学小组坚持以“帮助他人,提升自己”为宗旨,专注于‘点对点’长期助学,为全市众多优困生点亮“知识改变命运”的希望。截至2019年1月,小小烛光公益促进会共成立助学小组191个,资助贫困学生188名,每月给贫困学生助学金200-500元助学金,累计发放助学资金百万元人民币。助学活动多次被中央媒体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等媒体转载报道。受助学生及家长都非常感动,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回报国家社会。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