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献县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和老人度佳节

2019-02-13 09:5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上午,献县阳光爱心社志愿者来到献县敬老院,给百余名老人带去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并和老人们一起过大年。

当天早晨8点多,献县阳光爱心社志愿者带着白菜、茴香、肉馅、饺子皮及水果、牛奶等,和往年一样来到敬老院。老人们看到志愿者,脸上都笑开了花。志愿者们忙碌了起来,或是包饺子,或是和老人聊天,或是打扫卫生。

中午,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74岁的张玉荣老人咬了一口白菜肉馅的饺子,连说好吃。看着老人们的笑容,献县阳光爱心社负责人高丽娜说,他们会把这个活动坚持下去,给老人们带去新年的问候。(记者庞维双)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