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高瑞奎等30人(含群体)入选“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2019-02-12 08:5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文明办发布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

高瑞奎等30人(含群体)入选“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日前,河北省文明办发布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经推荐评议,从事调解工作43年,调解各类矛盾纠纷近万起的“帮大哥”高瑞奎;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卫星通信“中国创造”的巾帼英雄孙晨华;为社会增收50亿元的棉田“育种魔术师”杨保新等30位“身边好人”(含群体)光荣上榜。

据了解,省文明办坚持每月开展“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推选发布活动,积极推动城乡基层、各行各业推荐评议“身边好人”。截至目前,已有1005人入选“河北好人榜”,引导了更多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在全社会传递了向善向上正能量。

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

(排名不分先后)

助人为乐类:崔峰(石家庄)、娄瑞会(承德)、王东升(张家口)、赵永泉(张家口)、王顺(秦皇岛)、吴立勇(唐山)、李亚如(唐山)、李景辉(廊坊)、纪永齐(廊坊)、王金兰(沧州)

见义勇为类:李之恒(沧州)、谷华栋、张春焕(邢台)、张玉利(邢台)

孝老爱亲类:秦书兰(承德)、梁存林(张家口)、刘丽英(保定)、蔡淑芬(沧州)、郄丽敏(邢台)

诚实守信类:杨勇(沧州)、田卫东(华北油田)

敬业奉献类:高瑞奎(石家庄)、孙晨华(石家庄)、孙京敏(张家口)、夏秋霞(张家口)、房文平(秦皇岛)、史长城(廊坊)、赵宝德(保定)、高琳(保定)、杨保新(邯郸)、张生(邯郸)(记者刘冰洋)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