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春节创卫不停歇!石家庄矿区卫健局全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9-02-03 11:09:31 来源:石家庄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矿区卫生健康局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牵头部门,在“干干净净迎春节”活动中,全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着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整洁有序打造卫生机关

结合春节“除尘”习俗开展全机关卫生大扫除,对卫健局及局属各单位的院落、办公室、楼道等进行集中清理,消除卫生死角。同时积极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氛围,展现卫生健康系统的新形象。

干干净净打扫分包社区

区卫健局组织局各科室、属各单位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分包社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全面整治乱扔杂物、随地吐痰、乱张贴涂写、乱设广告牌的行为,层层传递亲情友善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充分发挥社区居民的有生力量,形成建设美丽洁净家园的合力。

健康向上过大年

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组织开展写春联、猜灯谜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民俗文化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