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乐亭:送“福”进农家,志愿者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9-02-03 11:09:31 来源:唐山乐亭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温暖,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近日,唐山乐亭舜丰村镇银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贫困户家中,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带着大米、白面等物走进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有无生活困难。

一些志愿者还发挥专业技能,仔细为贫困户检查室内用电线路、更换老旧的插座和电灯泡、将裸露在外面的导线包好绝缘胶带,叮嘱村民要注意用电安全,过一个“平安年”。 

为了让乡亲们家中增加节日的喜庆气氛,志愿者还为村民们带来了红火的福字,将去年为村民贴上的,已有些褪色福字换成了新福字。老人看着新的福字,高兴地说“这是福到了!”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