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开展“关爱‘快递小哥’ 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9-02-02 17:3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李珊珊)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邯郸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协会走进市东枢快递中心,开展“关爱‘快递小哥’ 新春送温暖”活动,亲切慰问50名家庭较为困难的“快递小哥”,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2月1日,邯郸开展“关爱‘快递小哥’ 新春送温暖”活动。图为“快递小哥”领到慰问品。

“随着快递业的迅速发展,我们每天的生活都与快递息息相关,无论风雨,都可以看到‘快递小哥’的身影,很感谢他们为快递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团市委书记陈涛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服务活动,让‘快递小哥’感受社会各界的关爱和祝福。”


2月1日,邯郸开展“关爱‘快递小哥’ 新春送温暖”活动。图为主办方为“快递小哥”发放慰问金。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团市委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以来,继“邯郸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为‘快递小哥’新春送健康”活动之后的又一项关爱“快递小哥”的温暖举措。旨在进一步强化共青团组织感知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能力,延伸团的触角,扩大团的工作覆盖面,使快递业从业青年实实在在感受党的关怀,团的温暖,提高“快递小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