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市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志愿者活动

2019-02-02 14:12:3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农历腊月二十六,张家口市“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志愿者活动在沙岭子西站热热闹闹开展。此次活动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经开区安监局、沙岭子西站共同开展,旨在通过宣传活动,向广大旅客传播安全理念,普及安全常识,营造平安祥和的过年氛围。

寒潮不阻归途,服务更暖人心。活动现场,50余名安全生产志愿者代表走进候车厅,通过向过往旅客发放春联、安全图册等形式,宣传安全知识、接受安全咨询,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此次活动紧扣平安二字,重点向过往旅客宣传春节期间用电、防火、燃气等居家安全常识。活动深受旅客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