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好人网志愿者到养老院陪老人过“小年”

2019-02-01 09:46:38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正值农历“小年”,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来到市区振华养老院,陪老人们过节,热闹的场面烘托出浓浓的敬老情和年味儿。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地就赶到养老院,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分成不同小组,有的打扫卫生,有的贴春联、贴福字,有的给老人理发,有的陪老人唠家常,还有的包饺子,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你们像家人一样陪我们过节,我们心里热乎乎的!”许多老人激动地拉着志愿者的手,开心地笑起来。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振华养老院里到处洋溢着幸福的笑声。



“百善孝为先,开展敬老爱老活动,能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是我们每一个志愿者的最大心愿。”衡水好人网站长史振平介绍,此次活动是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开展迎春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春节期间,志愿者们还将继续走进养老院,到孤寡老人、家庭困难的老党员和老模范家中,陪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