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遵化:开展“安全生产志愿者暖冬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31 10:35:44 来源:唐山遵化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遵化市“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之“爱心相伴 安全同行——安全生产志愿者暖冬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市人民广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副市长孟祥印回顾了近年来安全生产志愿者取得的成绩,勉励志愿者们引导人们“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誓言,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还向志愿者代表授了旗,并倡导全体志愿者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播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市区各大超市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电力、燃气、防火安全宣传单等资料2000余份。


据悉,“爱心相伴 安全同行——遵化市安全生产志愿者暖冬行动”是“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延伸,自1月底开始,到3月15日结束,已连续举办了5年。活动主要是将消防知识、燃气安全、用电安全、应急救援方法等安全生产知识送进商场、社区、农村,保障春节期间安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