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乐亭供电公司“光明行”共产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

2019-01-31 09:50:16 来源:乐亭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好,我手机上安装了交电费的那个APP ,但是我不太会用,你能教我一下吗。”志愿者郑永山迅速接过客户的手机,一步一步演示操作方法。

日前,唐山乐亭供电公司“光明行”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乐亭镇曙光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沿街发放宣传册,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远程费控相关知识。

“大娘,马上就过年了,可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过一个祥和的新年!”在宣传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常识、触电急救方法、电力法律法规、电力设施保护、智能缴费等宣传材料,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难,介绍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节电小窍门。当天的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