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绿色银行践行绿色环保 小志愿者走进社区倡导环保

2019-01-30 10: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邮储银行唐山分行携手橡树湾小学开展“环保在身边”主题公益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公众爱护地球、保护家园意识,倡议全社会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用自己的行动保护地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小志愿者们身披印有“环保小分队”字样绶带,不畏冬日寒冷,主动向社区市民宣传环保理念,发出绿色环保倡议,引导大家合理处理生活垃圾,合理利用旧物回收箱,减少旧衣物对环境的污染,实现低碳循环经济。邮储银行的员工们现场发放福字和爱心购物袋,向社区居民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近年来,邮储银行一直致力于公益及爱心环保事业,大力提倡绿色金融理念,加大对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新能源开发等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严格控制“两高一剩”行业的贷款投放,截至目前,累计发放贷款92亿元。积极倡导绿色运营理念,广泛推行视频会议和远程培训,充分利用办公信息网络,减少纸质文件印制数量,倡导低碳办公环保生活。从产品、渠道、运营、环保公益等多个方面着手,实现了金融与自然、社会和谐发展的目标。(通讯员 赵海利)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