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2018年创城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举行

2019-01-30 10:49:4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表彰创城优秀志愿者

16个志愿服务组织420名志愿者受到表彰

1月26日,由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志愿同携手、共创文明城”2018年创城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技师学院大礼堂举行。全市16个志愿服务组织共420名志愿者受到了表彰。

此次表彰会既是总结2018年度邢台市青年志愿服务取得的成绩,也是新形势下全面部署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次推进会。颁奖典礼上,穿插了非常精彩的节目表演,由学生表演的《黄河,黄河》、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老李志愿者》等节目,打动了大家的心,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王峰告诉记者,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营造了“大家互助相扶相帮”的良好氛围,希望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参加活动,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持续健康稳定地开展下去。(记者杨永丽)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