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2018河北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投票开启

2019-01-29 11:02:50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进入网上投票阶段。 

来自全省各地市(区)和省直机关的先进典型分别以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成为候选。

快来为2018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投票吧!


投票方式 


1、关注“志愿河北”公众服务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推选活动”进入投票界面,或者登陆河北新闻网和河北文明网,进入“2018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专题展示界面,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也可直接进入投票页面。

2、选择要进行投票的类别。

3、点击先进典型们下面白色方框按钮选择投票对象(至少十项),方框内显示对勾即为选择成功,然后点击投票。

4、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即可投票成功!

除了“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也是这个投票步骤,一定要记得给他们投票!

参与投票,以下问题不能忘

投票规则

1.在河北新闻网、河北文明网对候选名单进行展示,通过“志愿河北”公众号进行展示投票,接受群众投票和监督。

2.投票展示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至2019年2月3日

3.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公布的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社区。每名网友每天对各类候选名单可投票一次,每次对志愿者、组织、项目和社区(站点)的候选名单投票至少10票,最多不超过20票。

4.若发现通过技术手段刷票,将取消候选资格。

5.本次网络投票属公益活动,投票一律免费。

6.投票中如发现候选事迹不属实,可向活动组委会举报。举报电话:0311-87801251

温馨提示

不知道这些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社区的事迹不要紧,可以点击照片进入文章界面查看

点击进入“2018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专题展示界面。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