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开展“春意浓 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2019-01-29 09:39:2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迎新春,送春联,过一样的年,贴不一样的春联!1月27日上午9时,由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主办,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等承办的免费赠送春联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邀请到书法老师潘玉庭、毕城、赵佐、杨焕银现场为市民写送春联。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完成了一幅幅充满着春节吉祥气息的书法佳作,志愿者们小心翼翼的将一副副写好的春联摆放到一旁晾干转送到市民手中。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倡导“行善立德”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建设和谐文化,推进文化惠民,为全市人民增添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邹静芳、王树恒)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