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开展“迎新年 圆心愿”活动

2019-01-26 12: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来自石家庄市深泽县南赵八小学的小学生小张收到了一份心爱的新年礼物——一个漂亮的书包。由于家境贫寒,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她一直想有个漂亮的书包,团市委在“迎新年 圆心愿”活动中收集到了她的愿望,联合手拉手学校现代城小学为她实现了新年“微心愿”。


图为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迎新年 圆心愿”活动走进市少保中心,为孩子们实现“微心愿”。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关爱青少年成长,助力脱贫攻坚,传递党的温暖,团市委在春节前夕开展了“迎新年 圆心愿”暨走访慰问贫困家庭青少年活动。活动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青少年为主体,同时聚焦农村留守儿童、城市农民工家庭青少年、服刑家庭青少年,真正把最需要关心关爱的青少年纳入征集“微心愿”范围。同时,通过实地走访了解青少年现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并发放心愿卡征集一个百元以内的新年愿望。

活动中,团市委联合青年文明号集体走进孙庄乡小作镇小学和少保中心,联合希望工程志愿者来到赞皇县胡家庵联办小学,联合少先队员“手拉手”平山县北冶小学、深泽南赵八小学,共计帮助1761名贫困青少年实现了新年“微心愿”。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