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文安滩里镇公益联盟协会慰问孤寡老人

2019-01-24 17:42:00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滩里镇公益联盟协会的志愿者联合廊坊长征医院的医护人员走访了文安县滩里镇15位孤寡老人,让寒冷冬日充满了融融暖意。

滩里镇公益联盟协会是一个由民间群众自发组织的一个爱心志愿者团体。成立两年来,志愿者们帮助了一个又一个孤寡老人、困难户、急需帮助的特殊病人、走失人员等等,他们立志于为需要的人送去温暖。

当天,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药品,还与他们唠起家常,询问老人有什么困难,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

廊坊长征医院黄主任说:“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给孤寡老人们多一份关爱,形成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记者邢建平)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