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青春护航 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9-01-24 17:42: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由团市委与河北机场集团共同举办的2019年“青春护航 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石家庄各大高校的6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并举行宣誓仪式。

据了解,在服务春运的40天时间里,石家庄市各级团组织将协调配合有关春运责任部门,动员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团队,依托各地的火车站、机场、汽车客运站、地铁站等重要场所,对游客开展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方面志愿服务,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者在石家庄市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