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朝“小青橙”携手社会公益组织开展“2019新春心”献爱心活动

2019-01-24 17: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此时距离春节还有15天,为了让贫困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的春节,承朝“小青橙”平泉志愿服务队携手“平泉爱心联盟”和“京津冀社会组织”共同开展了“2019新春心活动”向社会献爱心。


早上7时,承朝“小青橙”平泉志愿服务队准时到达集结地与“平泉爱心联盟”、“京津冀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们共分为45个组,带着近65余万元的爱心善款及爱心物资,奔赴14个乡镇,117个村,357户贫困家庭,将社会各界的爱心送至383名贫困村民手中。寒风凛冽,抵挡不住爱的传递,当质朴的村民接过爱心善款和爱心物资时,脸上流露出的是感激和幸福。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承朝“小青橙”平泉志愿服务队会将这份爱心和温暖,持续传递给最需要帮助的人,在每一个乡镇,每一个村庄,每一户人家蔓延……,我们将积极投身公益活动,用承朝高速“小青橙”的爱心温暖社会!(李德旭)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