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石洞子沟街道忠义庙社区多种形式喜迎新春佳节

2019-01-24 17:42:0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承德忠义庙社区近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为大力改善城市环境和空气质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忠义庙社区及志愿者在辖区内通过悬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横幅及发放《禁止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宣传页的形式,营造了全民支持、全民知晓的良好氛围。



社区为居民发放精心准备的春联,为居民送去新年祝福!



忠义庙社区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为让辖区内困难群体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近日,社区为5户低保家庭及5户残疾家庭送去米、面、油生活用品,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温暖了困难群体的心灵,打造了安定祥和的社区环境,同时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富艳丽)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