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南皮千余困难户喜领“爱心白菜”

2019-01-24 09:42:2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南皮县爱心协会“爱心白菜过大年”活动在南皮县委北广场举行,1.5万公斤“爱心白菜”发放给低保户、五保户、残疾人、环卫工、下岗职工、特困职工、建档立卡贫困户等1000多户困难家庭。

发放前,志愿者就将白菜上的坏叶摘掉,装袋整理。当天,志愿者早早来到,他们有的记录,有的维持秩序,有的帮老人搬运,热闹忙碌。同时,部分志愿者将“爱心白菜”和志愿者翟凤东提供的36公斤大葱,驱车送到6个乡镇20个村的50余户不方便来县城的贫困家庭中。


据介绍,南皮县爱心协会与玉田蔬菜合作社联手,让贫困家庭种植大白菜,待成熟后携手回购,然后免费发放给困难群众。这样,既让贫困家庭在生产中提高了收入,也让困难群众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情意。四年来,南皮县爱心协会已发放“爱心白菜”8次,共计8万公斤。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