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隆尧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进万家”服务温暖返乡人

2019-01-24 09:4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关将至,隆尧县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新一轮“安全用电进万家”服务行动,帮助务工返乡人员及时用上安心电、放心电。

“大雪小雪又一年,长期以来,我们务工人员在外打工,家里的导线、开关久未使用,受潮湿、灰尘、锈蚀等因素的影响,大多存在线路老化、电灯不亮等问题。你们供电公司每年过年前都会组织工作人员来我们家里检查,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莲子镇徐建国说道。


为确保返乡务工人员能够安全、可靠用电,过个亮堂、温馨和谐的新春佳节,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结合往年经验,及早入手用心服务“返乡潮”,对照客户用电信息档案,利用短信服务平台,发送服务信息。并通过基层供电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逐村逐户摸底调研,实地了解各台区返乡人员情况。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家中供电线路长久不用,线路、开关等出现老化、受潮等问题,安排台区经理主动为其检查线路,消除用电隐患。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志愿者走访孤寡老人家中,为老人检查用电故障,更换上新的灯泡,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家乡供电服务的温暖。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