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华北理工大学“健康梦”青年志愿服务团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22 11:17:50 来源:唐山路北、曹妃甸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华北理工大学临床医学院“健康梦”青年志愿服务团来到唐山路北山西北里社区开展健康梦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包括健康义诊、健康宣讲、健康调研,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心电图检测、听诊,并根据测量结果和病情,对居民的饮食、生活习惯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希望他们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多参加锻炼。志愿者还对相关季节并发症进行讲解,耐心指导用药。

此外,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老年病知识与预防”宣传单200余份和“社区居民对心血管疾病的认知情况”健康调研问卷100余份,在调研的同时向中老年人普及健康知识,帮助他们减少和预防老年病的发生。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去了贴心的医疗服务,同时也使志愿者的自身能力得到了锻炼,展现了华北理工大学学子 “热心公益、服务社会” 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