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2018年度“时代新人·衡水好人”揭晓

2019-01-22 09: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善举就是一个标杆。日前,衡水市2018年度“时代新人·衡水好人”发布活动在冀州区信都学校举行,该市20名个人和一个团体光荣上榜。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身边好人好事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2018年11月,衡水市文明办启动了2018年度“时代新人·衡水好人”评选活动。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及社会各界推荐的60余名优秀代表经过严格筛选、评议、审核,并通过“衡水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投票和主办及推荐单位投票,经评委会综合评议,最终产生敬业奉献类、见义勇为类、诚实守信类、助人为乐类、孝老爱亲类“时代新人·衡水好人”20人及特别团体一个。

这其中,既有爱岗敬业的员工,也有奋不顾身见义勇为的普通市民;既有诚实守信的经营者,也有乐于助人的爱心志愿者;既有十几年如一日照顾老人的好儿媳,也有默默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年轻人团体。

去年以来,衡水市广泛开展了道德模范评选、身边好人推荐等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广大市民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广大志愿者和社会组织积极开展了爱心帮扶、情暖老人院、心系老党员、环保志愿行等一系列活动。常群勇、张铁兵等3人被中央文明办评为“中国好人”,武大勇、刘建峰、樊敏章等25人被省文明办评为“河北好人”。 (记者焦磊)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