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枣强:志愿者走进特教学校献爱心

2019-01-21 11:06:31 来源:中工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给你一个皮球,好好玩!”“谢谢阿姨!”一声声暖心的话语,在衡水市枣强县特教学校的教室里回荡。


近日,枣强县住建局、恒润集团爱心志愿者小分队走进枣强县特教学校开展了“关爱社会 放飞梦想 共享阳光”春节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1000多元的牛奶、水果、文具等丰厚的学习生活用品和精美的玩具,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把精心准备的礼物分发到每一位学生手中,从孩子们开心的笑容里也感受到了他们内心的喜悦和快乐。同时,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便于更好地提供帮助和服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志愿活动常态化,经常到特教学校与孩子们交流沟通,倾听孩子们心中所想,不仅要从物质上帮助他们,更要从精神上鼓励他们,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今天志愿者们来到我们学校为学生们带来了慰问品,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最主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对孩子们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枣强县特教学校负责人张国礼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