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我志愿、我行动、共建文明沧州” --沧州市2019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9-01-21 10:25:01 来源:沧州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我志愿、我行动、共建文明沧州”——沧州市2019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动。来自沧州市各单位、各部门的6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对2018年度沧州市优秀志愿者、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志愿服务示范社区(站点)进行了表彰。

据悉,“我志愿、我行动、共建文明沧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贯穿全年,活动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以党政机关、窗口单位和市民群众为主体,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全面开展绿色生态、邻里守望、文明交通、清洁家园、弘扬传统文化、情系身边好人和文明上网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教育养成,让创建文明城市深入人心,全面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

仪式结束后,广大志愿者分赴各个志愿服务点开展服务。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