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承德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助力脱贫攻坚战

2019-01-18 09:41:37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a0.jpg


1月11日,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代表们,在双桥区扶贫办王巨、共青团双桥区委连增新的带领下,开始了爱心志愿者协会助力脱贫攻坚战第三站的慰问活动。

a1.jpg


此次活动慰问了6户由区扶贫办提供的需要帮助的家庭。和以往一样,协会向每户贫困户资助500元慰问金及价值300元左右的米、面、油。

a2.jpg


a3.jpg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细致地了解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努力劳动,早日过上好日子。他们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好政府好政策,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人士。

a5.jpg


此次活动中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志愿者们来到确诊为霍奇金淋巴瘤病人15岁的李家朋家时,了解到孩子因病不能上学,本来就困难的家庭为给他治病已经花去了50多万元,已经外债累累,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宋波又从自口袋里掏出500元现金塞到孩子手中,告诉孩子要坚强,勇敢的和病魔作斗争,早日康复回到学校。

a4.jpg


虽然是数九寒天,但是志愿者们给他们送去的是温暖、是感动。(通讯员 王东辉白中喜)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