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首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颁奖仪式举行

2019-01-17 09:36: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迎冬奥盛会 创文明城市

首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颁奖仪式举行

近日,以 “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一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颁奖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来自张家口市的30余个志愿者团队、近千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 “寻找张家口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由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 市文明办、 团市委、 市民政局联合主办, 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激励全市人民主动建设家乡、 回馈社会。评选活动从去年10月份开始, 经过初选、 复选、 走访、终选,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志愿者”、10个“最美志愿者团队”、10名“最美大学生志愿者”、10名“最美小志愿者”。

近年来, 张家口市广大志愿者紧紧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以及创建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自觉服务奉献社会, 为推动张家口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 不仅能弘扬献爱心、 送温暖、 做奉献的正能量,凝聚汇集志愿服务资源,更能动员呼吁一切有能力的人士参加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促进社会文明和谐, 推动社会发展进步。 (记者张琪)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