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助力扶贫攻坚,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2019-01-17 09:3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开展“爱洒革命老区,情暖大地学生”南芦庄小学志愿者服务公益义诊及捐助活动。


活动开始后,南芦庄小学校长对此次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爱心义诊及捐赠活动致以万分的感谢,同时对全校学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自己优秀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活动中,现场学生们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井然有序的排队义诊,石家庄中冀康复医院医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健康问题,为学生们身体健康提供了医疗保障,让山区儿童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服务队走访了11名贫困学生家庭,详细了解了贫困家庭的生活情况并送去爱心物资。其中有一个家庭只有双胞胎姐妹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而且奶奶68患脑梗,爷爷73岁患老年病,父亲在她们五个月的时候不幸车祸身亡,母亲离家出走,虽然生活条件十分艰苦,但是她们更加认真努力的学习,而且成绩非常优秀。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