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乐亭:开展“衣旧情真”爱心捐赠活动

2019-01-11 18:09:45 来源:唐山乐亭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乐亭供电公司“光明行”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发起的“衣旧情真”爱心捐赠活动吸引了过往群众的目光。为了帮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度过寒冬,该公司党员志愿者在街头拉起了长长的横幅。不一会,前来捐赠衣物的人越聚越多,活动现场越来越热闹。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钮玉贵说: “我们志愿服务队会努力办更多帮助他人造福社会的活动。”本次活动收到的衣物共800余件,将分批寄到需要的孩子们手中。

此外,团县委还携手爱心企业为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捐赠崭新服装600件,募集并发放希望工程爱心助学金18.74万元,惠及14个乡镇(街道)贫困中小学生263名。

县红十字“蓓蕾计划”全县对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小学生和身患大病的特困儿童进行帮扶救助,去年共救助特困小学生62名,发放救助款物37840元。

责任编辑:孟光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