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关于“燕赵志愿云”系统新注册志愿服务组织注册与审核的通知

2019-01-10 16:20:31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规范志愿服务组织在信息系统中的注册和管理,近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对“志愿云”系统加强了新注册志愿服务组织的注册与审核要求。作为“志愿云”系统的省级分系统,河北志愿服务网“燕赵志愿云”系统中的新注册志愿服务组织的注册与审核要求也得到提升。具体的要求如下:

团体注册申请表

负责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向上级联络团体申请联络编号

对于已注册的志愿服务组织,也将在上传上述材料后才能够保证各项功能正常运行;具有下级管理权限的志愿服务组织,也将在上传上述材料后才能继续拥有各项功能和管理权限。望各志愿服务组织在近期上传相关材料,以保证该组织账号的正常运行。

咨询联系人:沈双双  

电话:0311-87902740


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

2019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