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遵化市:助力脱贫攻坚 暖冬志愿有我

2019-01-10 10:03:15 来源:唐山遵化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上午,遵化市“助力脱贫攻坚  暖冬志愿有我”爱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上,慰问组为受慰问对象进行了捐赠。

仪式后, 慰问组一行分为4组,先后深入西留村乡、东新庄、刘备寨、苏家洼、侯家寨、新店子等42户建档立卡、一般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仔细查看了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并反复嘱咐他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贫困户殷大哥激动的说:“谢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让我们的心里暖暖的。”看到贫困户欣慰的笑容,志愿者们表示以后还会多组织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据了解,此次活动捐助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接下来,遵化还将继续组织更多的爱心慰问团队,走访慰问贫困户,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据悉,2018年以来,遵化市志愿者已累计捐献物资、慰问金达40余万元。希望广大爱心组织和爱心企业,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全市中心工作,开展扶贫济困、助残敬老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进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孟光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