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南大港开展巡河湖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08 10:48:5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呵护碧水蓝天 共建文明家园

南大港开展巡河湖志愿服务活动

日前,在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廖家洼河城区段,50余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这里开展巡河服务活动。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南大港“呵护碧水蓝天,共建文明家园”巡河湖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这些志愿者是来自园区河湖长制办公室、水务局、团区委,以及管理区三个分区和湿地管理处的党员干部。他们拿着垃圾收纳袋,仔细地清理岸边的垃圾,随后,又来到南大港湿地,清理湿地四周的垃圾杂物。

据南大港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引导更多群众自觉参与到南大港河湖保护、生态建设中来,为南大港河湖长制工作贡献力量。据悉,他们的志愿者巡河服务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并面向社会各界广泛招募巡河湖志愿者。(通讯员刘晓天 记者孙晓卉)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