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爱心志愿者慰问井陉老人

2019-01-08 10:49:3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日,河北省安徽志愿者服务总队与绿色公益的爱心志愿者一行30余人,带着米、面、油以及取暖器等爱心物资,来到井陉县辛庄乡看望十余位90岁以上的老人,在寒冷的冬日,为老人带来了温暖。97岁的老人许生妮看见志愿者进屋来看望她,便招呼大家坐下。“大娘!戴上暖手筒暖和。”志愿者们一边帮着老人将暖手筒戴好,一边把带来的米面油和取暖器放好。

“一个星期之前就开始筹办爱心物资了,所有的善款都是志愿者捐助的。”来自安徽的志愿者周勇告诉记者,多年来,他们一直坚持参加和举办各种类型的公益活动,这次他发起看望老人的活动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记者 柳安臣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