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一起帮助务工子女及留守儿童圆梦

2019-01-08 10:48: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联联合发出爱心征集令

——一起帮助务工子女及留守儿童圆梦

还有一个多月就是春节了,新年伊始,人们沉浸在收获喜悦中,同时也对未来充满期待。然而我们不应忘记,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年纪轻轻便习惯了孤独,哪怕简单的心愿也难以实现,他们便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以及深山中的留守儿童。实际上孩子们的心愿很质朴,对你我而言,甚至不过是举手之劳。为了帮他们实现心愿,石家庄日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联将共同举办“暖心圆梦”活动,在此,我们发出爱心征集令,诚邀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帮孩子们实现“微心愿”,助他们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春节。

“暖冬行动”是石家庄日报的品牌公益活动,每年春节前夕,石家庄日报与爱心企业及志愿者都会联合组成“送暖小分队”,对困难地区和家庭进行慰问。而从2013年起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联组织的“暖心圆梦”行动也已经为众多的留守儿童和务工子女的心愿圆梦。为了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与真正需要关心和帮助的人联系在一起,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去年开始石家庄日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联一起联合爱心企业家及爱心人士为平山、赞皇等地的孩子实现了期待已久心愿。

今年我们的主题依然是“暖心圆梦”,同样由石家庄日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联共同举办。我们将收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以及深山留守儿童的心愿,制作成“微心愿卡”,期待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的认领。届时,石家庄日报、团市委、石家庄市青联、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也将组成“圆梦小队”,将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为孩子们圆梦。

在此,我们面向社会发出爱心征集令,希望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们能加入到活动中来,一句诚挚的祝福,将驱散冬季的寒风,一件暖心的礼物代表着爱心的汇聚;让我们在爱心的号召下聚在一起,为孩子们圆梦,倾听他们的故事和对未来的期盼!

奉献一份爱心,就能温暖受助者的内心,更能体验帮助别人的快乐;因为爱心的汇聚和传递,相信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我们期待您的到来,让我们一起登上这趟“圆梦快车”,将爱心和祝福带给这些孩子们。

目前,工作人员们正在收集孩子们的心愿,并加紧制作“微心愿卡”,如果您愿意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那么可以认领“微心愿卡”。心愿的实现方式为捐献爱心款,(每个“微心愿卡”的金额在200元左右),每人每次最少认领一个“微心愿卡”,参与者可以将爱心款汇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账号:50350001040035598(农业银行),并备注“暖心圆梦”,工作人员会用于购买实现心愿的物品。(记者 赵元君)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