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乐亭县:一条红围巾 温暖一座城

2019-01-04 16:05:19 来源:唐山乐亭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终岁尾,气温持续走低,寒风中一线环卫工人坚持清扫保洁作业,工作十分辛苦。为了表示对环卫工人的关爱, 2019年元旦,乐亭舜丰村镇银行青年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送去口罩和爱心围巾,让环卫工人在这个冬季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元旦当天上午,乐亭舜丰村镇银行青年志愿者们为三十几名环卫工代表戴上了围巾,志愿者一边为环卫工人们戴上围巾一边还不忘送上一句:“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舜丰银行志愿者们到广场公园及和河道沿边捡拾垃圾,并为广大群众发放“乐亭县环境保护倡议书”和新春福字,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纷纷为乐亭舜丰银行的青年职工和这个回馈社会的爱心企业点赞。

责任编辑:孟光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