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学条例涨姿势”志愿服务条例趣味答题活动收官!

2019-01-03 09:55:22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历时一个月,近40万人参与,“学条例涨姿势”志愿服务条例,趣味有奖答题活动圆满收官。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12月,河北“志愿圈”学习热情高涨。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学习《志愿服务条例》、《河北志愿服务条例》,河北省举行了“学条例涨姿势”志愿服务条例趣味有奖答题活动。



全省共有近40 万人参与有奖答题活动,其中,石家庄市参与人数在全省排在第一位,邯郸、衡水分列第二和第三。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通过“线上趣味有奖答题”的形式,让广大志愿者进一步学习了志愿服务条例知识,了解了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在全社会营造学条例、懂条例、爱条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