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旅客粗心丢失贵重物品 石家庄站值班员帮忙找回

2018-12-31 15:5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早上,石家庄站客运值班员杨光正在紧张的工作中,忽然得到旅客问询,要求寻找“特别贵重的东西”,客运值班员杨光放下手头的工作积极与列车长沟通,并找寻旅客口中“特别贵重的东西”。

经过旅客叙述客运值班员与列车长在相应位置找到旅客遗失物品,客运值班员杨光在第一时间与旅客取得联系,并与列车长一同开包核对旅客物品有无丢失。里面包含黑色电脑一台,旧衣物若干,银制梳子一个,银制圆珠项链贰条,无乙银饰细项链拾陆条,(经查看为拾柒条)钻石戒指伍枚,银制吊坠贰个,银镯肆个,银制佛像吊坠贰个,银手链壹条,圆珠手链壹个,小米充电线壹个,鼠标壹个,洗面奶旧壹个,书壹本,手写笔记本壹个,手机充电器壹个,零钱玖元。经与旅客核实物品齐全,无一丢失。(通讯员 郑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