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丛台区常兴里社区:常来常往 寒日探亲

2018-12-29 09:58:2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邯郸市普降瑞雪,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常兴里社区常来常往巾帼志愿服务队再次出发,到市场采购新鲜蔬菜,走访慰问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和独居老人。

“78岁的胡占英行动不便、老伴去世,子女不在身边,属于独居老人!”常来常往巾帼志愿服务队冯建萍对胡占英的家庭情况了如指掌,早在2017年她就与胡占英结对为“亲戚”。志愿者们将蔬菜送到胡占英家中,陪她谈心聊天、帮她收拾家务、给她烧水煮饭……胡占英激动不已、握手感谢!

据悉,常兴里社区常来常往巾帼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5月,该服务队目前由12名巾帼女性组成,有党员干部,也有人民调解员,她们秉承“一招即来、一呼百应、一帮到底”的志愿服务宗旨,积极寻找困难对象,逐步建立“亲戚”关系,常来常往关怀帮助。仅2018年就解决困难群众各类问题40余件,开展爱心帮扶60余次,用实打实、心贴心的常来常来服务感动着居民。(通讯员吴超、高楠)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