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2018年“青心圆梦—暖立方”项目启动

2018-12-29 11:0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帮助邯郸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有爱的春节,近日,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扶贫农发办、邯郸市青年联合会联合邯郸市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在全市实施2018年青春助力脱贫·真情温暖寒冬“青心圆梦—暖立方”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为全市20个县(市、区)的1500余名贫困学生发放“青心圆梦—暖立方”温暖大礼包,含羽绒服、围巾、手套、保温杯等爱心物资。

自12月5日起,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核查等方式,深度摸排项目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小学1—6年级)实地生活学习情况,目前已在全市范围内筛选了符合受助条件的近500名贫困儿童,并逐一统计身高、体重等基本信息,方便爱心人士一对一认捐。

认领一份爱心,捐助一个儿童。您可以拨打我们的爱心热线,了解受助学生信息,在信息库内指定认领学生,为孩子们购买爱心“暖立方”(内含羽绒服、围巾、手套、保温杯等物品),也可以委托希望办代为购买(360元),工作人员会及时将您的暖暖情谊送达到待助学生手中。

同时,也期待更多志愿者加入到爱心队伍,作为爱心志愿者,一同前往各爱心受助点,把所有爱心人士的温暖大礼包分发到贫困学生手中,让那些纯真的孩子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大家的关爱和温暖。

爱心捐款渠道: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爱心捐赠地址:邯郸市丛台东路298号科技中心737房间,团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

爱心联络人:张达、李沙沙、李浩

爱心热线:0310—3113611/0310—3113608/0310—12355-5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