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市中心医院彩虹志愿者服务站成立

2018-12-26 10:03:1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中心医院彩虹志愿者服务站成立

    为乳腺癌患者提供心理疏导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12月22日,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孩子们的手语表演拉开了沧州市中心医院彩虹家园首届医护患联谊会的序幕。活动现场,彩虹志愿者服务站揭牌成立,今后,志愿者将通过这一平台,更好地为乳腺癌患者进行心理疏导,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彩虹家园成立于2018年6月,是沧州市中心医院甲状腺外三科发起建立的民间公益组织,旨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搭建良好沟通平台,打造市中心医院医护服务品牌,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家园以医护人员、志愿者为主要成员,为乳腺癌患者提供心理疏导开展患者探访、组织公益活动等工作。

    沧州市中心医院甲状腺外三科在原有彩虹家园的基础上,建立彩虹志愿者服务站,让志愿者服务更加系统化、多元化,广泛吸收患者、社会人员参与到志愿服务中,通过为乳腺癌患者提供心理疏导,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和治疗效果,对疾病的进程产生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