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母子文明交通志愿者街头上岗

2018-12-25 10:56:04 来源:河北公安交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一位初中生和他的妈妈在邯郸鸡泽县城街头当起了文明交通志愿者。

这位中学生叫李某泽,现在上初一,12月22日周六,李某泽从街上路过时见有交警在路口执勤,萌生了当一天文明交通志愿者协助交警执勤的想法。他把这一想法告诉妈妈后,得到了妈妈的大力支持,于是母子二人来到了交通岗找到交警说出了自己的意愿。

现场正在执勤的交警对他们的举动十分感动,立即联系邯郸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为他们母子二人送来了志愿者穿的黄马甲、小红帽、小红旗等,对两人进行了现场的培训。于是母子交通志愿者上岗了,两人共同对骑电动车走机动车道、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劝阻。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