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临漳开展“冬日暖阳‘童’享甜蜜”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2018-12-24 16:11:45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临漳县特殊学校,有这样一群命运坎坷但依然可爱的孩子,他们有的听不到这个世界的声音,有的开口却说不了话,有的自闭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他们渴望与人沟通,渴望更多人的关爱。12月21日上午,临漳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满意制衣有限公司,来到临漳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困境儿童捐赠棉衣15件,共价值3000余元,与孩子们“童”享甜蜜!

一个暖暖的拥抱,一个手语表达的“谢谢”,一个灿烂的笑容,都是对这份温暖最真诚的回应。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去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用真心换真情,给孩子们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县妇联主席张淑萍说到。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