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霸州阙里墅润丰爱心团队志愿服务 传递爱心

2018-12-24 11:17:3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霸州市扬芬港镇阙里墅村,有一支名为“润丰爱心团队”的志愿者队伍。这支队伍于2013年成立,目前有董永、孙万路、曹乐、曹为力、曹晋、高凯、胡树辉、杨亚林、曹钏、曹雷、曹维磐等11名队员,都是该村村民,他们不仅事业有成,且富有爱心。该队伍自成立至今,不仅帮助村里困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还把爱心传递到张家口、保定等地。

前不久,他们再次去保定市某山区,在当地志愿者陪同下,到五个小山村入户捐款捐物。这几个山村,大的有三四十户,小的只有四五户。这里的村民普遍比较贫困,一位独居老人一辈子劳作的目标是为自己攒一口棺材钱。拿到捐助物资的村民激动不已,其中有一位盲人老太太握着志愿者的手,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润丰爱心团队队员纷纷表示,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既是一种责任,又是对自身的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提醒自己更加努力,多多创造财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记者 辛建伟 通讯员 曹士广 文/图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